永州:与大兴安岭地区支队湖南驻防队伍开展友好交流

时间:2023-02-15 09:10:41 来源: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王仕军 詹家瑞
分享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单位间的工作交流,共同提高队伍教育管理和防灭火工作建设水平,2月13日,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张健率队深入支队消防训练基地暨宁远县第二消防站,同黑龙江省森林消防总队大兴安岭地区支队湖南驻防队伍进行了友好的业务交流,相互学习共促发展,驻防队伍负责人高文秀,永州支队政治部主任周必成全程陪同。

张健一行参观了驻防队伍指挥中心、文化展板、宿舍、食堂等地,对驻防队伍执勤战备、日常管理、保障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双方还就队伍抓建、抢险救援及火灾防控等方面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进行了相互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组织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火场上力抗火魔的战斗勇士化身身手矫健的运动健儿,干劲十足、斗志激昂、顽强拼搏、攻防有序,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点燃了场下观众的运动热情,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增进了与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双方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在多领域、多角度开展交流共建,在互比互学中找差距、补不足,在总结提高中提水平、强能力,携手推动应急救援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蒋伟岸

来源: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